本報訊(記者李俊 通訊員朱素芳 李勇)昨日,武漢中央商務區(CBD)迎來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來自江漢區滿春街的50多位環衛工人,第一次走進這個建設中的金融巨港。今天是環衛工人節。昨日,滿春街的機關幹部和志願者接過環衛工人手中的掃把,讓環衛工人盡情暢游CBD。
  作為市“十二五”重點項目,武漢CBD占地7.41平方公里,總建築面積1400萬平方米,規模超過北京、上海,相當於30座紐約帝國大廈,是目前全球體量最大的城市單中心CBD項目。
  “每天都埋頭清掃背街小巷,真不知道武漢變化如此大。”35歲的紅安籍環衛女工程月霞來武漢已經10年,從來沒有機會好好瞭解這個城市。昨天,她望著在建的漢口第一高樓——武漢中心大廈,驚嘆不已。
  占地180畝、擁有184種植物的武漢第一座山體公園——王家墩“綠肺”也是第一次開門迎客,歡迎這群環衛天使的到來。舒適愜意的公園環境,讓環衛工人們流連忘返。  (原標題:“武漢變化真大” 環衛工人驚嘆CB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xswm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