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會議現場 記者 胡系統傢俱榮華 攝
  紅網永州站12月24日訊(分站記者 李煒 胡榮華)12月24日,永州市關心下一代工作暨“雙先”表彰大會在冷水灘召開。會議學習傳達了全國、全省關工委基層工作年總結表彰會議澎湖民宿精神,總結交流了三年來永州市基層關心下一代工作經驗,安排部署了2014年關心下一代工作,並對一批“五好”基層關工委、先進集體、先進個人進行了表彰。市委常委、組織部長、統戰部長、市關工委名譽主任董石桂出席會議並講話。市關工委主任謝朝月作了工作報告。
  董石桂在會上指出,關心下一代工作是一項基礎工程、希望工程、民心工程,是全黨、全社會的共同責任。他要求,要圍繞提升思想道德素質,引導教育好青少年;要圍繞解決現實苦難問題,積極幫助好青少年;要圍繞優化成長環境,竭誠服務好青少年。他同時強調,各級組織、台北港式飲茶宣傳、教育、司法等有關部門和工青婦等群團組織要切實加強領導,發揮部門優勢,共同協調、配合做好關心下一代工作,要動員社會一切力量,形成合力,努力營造全社會共同關心青少年健康成長的良好氛圍,共同推進關心下一代工作上新臺階。  (原標題:永州市召開關心下一代工作暨“雙先”表彰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xswm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