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北日報訊 (記者楊然)昨日上午,一輛江蘇籍貨車在行經天興洲大橋時,車上貨物甩落至買屋鐵軌,導致22趟火車晚點或改線。
  事故發生在上午9時50分左右,一江蘇籍貨車行至天興洲大橋天信用卡代償興洲上方處,因捆扎不牢,運送的布匹甩落,造成2根路燈桿損壞。部分佈匹散落至二層鐵路外側軌道,影響火車正常通行。
  天興洲大橋是世界最大公鐵兩用橋,下層為可併列行駛四列火車的鐵道。記者從武漢鐵路局獲悉,受影響的是一條普速列車下行線,造成10趟客車和12趟貨車晚點或改線,京廣高鐵列車未受影響,當天中午12點左右,鐵道台北港式飲茶恢復通車。
  記者在現場看到,事發地在最右側車道,對橋面交通影響不大,布匹衝擊力不強,也並抗癌食物排行未對橋體造成損壞。當天下午現場已清理完畢,路燈桿也在緊急修複中。
  (原標題:貨車布匹甩落天興洲二手Manitowoc大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xswm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