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三月,微風襲來,當積雪退去,萬物複蘇,沁人心脾。
  此時的杭州早已青翠盎然,茗茶飄香,2014年ASICS杭州山地馬拉松將在3月22日如約而至。經過去年賽事的成功舉行,今年的報名情況尤為火爆,在3小時內就已名額爆滿。越來越多的運動愛好者開始關註山地馬拉松賽事,並且積極地參與其中,將健康生活的理念傳遞下去!
  杭州以其魅力的西湖山水著稱於世,素有“人間天堂”的美譽,此次ASICS杭州山地馬拉松賽將圍繞西湖,穿梭群山峻嶺之間,參賽者在挑戰極限的同時,還能欣賞著詩情畫意的醉人景色。在這生機勃勃的時節,千餘名選手將在這裡各自完成全程馬拉松、半程馬拉松及10K體驗組三個組別的比賽。
  賽道前瞻:
   此次比賽的三個小組將會途經過龍井村、九溪十八澗、十里鋃鐺等杭州著名景點,體會杭州山水之間不斷轉換的景色。
  亮點一:龍井村。四面群山環抱,呈北高南低的趨勢,擁有近800畝的高山茶園,溪谷深廣。此時的季節,堪稱越野跑賽道之最。滔滔東去的錢塘江水,北抵插入雲端的南北高峰,四周群山疊翠,雲霧環繞,就如一顆鑲嵌在西子湖畔的翡翠寶石。
  亮點二:九溪十八澗。單憑名字便可猜出此處必定有溪流的存在,九條溪流匯到益處,聚集無數細流。九溪十八澗景色天然,少有匠氣,"溪水因山而曲折",忽左忽右,其中6處溪流漫過山徑,上置石步,游人可涉水溪中,也可自石上鶴步而過,各有意趣。
  亮點三: 十里鋃鐺。山體以石灰岩為主,自然形成了峰巒疊秀,千姿百態的山林景觀,是西湖群山中最高、最長的山嶺,平均海拔在200米以上,視野開闊,澄靜明秀。現古道仍保持著原有路徑走向和傳統的地面鋪裝,選手可以深刻地體會到杭州特有的山石之景。
  裝備建議:
  在瞭解比賽的線路之後,接下來最重要的是備戰裝備了!俗話說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也許你體能超人、技術優秀,可是在地形如此複雜的賽道間穿梭,又將如何選擇恰當的裝備呢,讓ASICS來給你點建議吧。
  ASICS一直倡導買一雙適合自己的鞋子,所謂適合,要適合你參與的運動項目,另外就是要適合你自己的腳型。腳型不僅僅是腳的寬窄,ASICS 3D足型測量儀可以告訴你足部的基本形態、骨骼以及肌肉情況,並對數據進行分析,判斷最適合您的鞋楦及鞋款。
  【ASICS裝備推薦】
  FUJI SERIES系列鞋款:源於日本富士山,越來越多的人喜愛登山運動及山跑以鍛煉自身的體魄,此系列充分考慮到登山時的情況,保護腳部在惡劣的地面環境中免受傷害,使登山運動更加輕鬆。特別設計的鞋帶及鞋舌部分,有效防止跑步途中鞋帶的鬆脫和斷裂,並防止砂土,灰塵的侵入鞋子內部。鞋面使用高防水透濕功能的GORE-TEX面料,有效隔離水滴的侵入、快速排出鞋內的水蒸氣、確保鞋內舒適的穿著環境。同時提高了鞋面材質的耐久性。大底採用濕地防滑大底,面對突然而降的大雨,和泥濘的路面,都能發揮優秀的抓地性,讓跑者更加安心。
  另外,恰到好處的著裝也是跑步時感到舒適的關鍵,在初春的早上,防風夾克、跑步緊身褲和防風褲的搭配成為了首選,既不會覺得太熱,還能保暖,透氣性極佳。為防止跑步時衣服產生拉扯現象,以致手臂活動對肌肉造成的過度負擔,FUJI系列絕對是首選之品。
  品牌鏈接:
  ASICS 源於古羅馬詩句“Anima Sana In Corpore Sano”,每個單詞的第一個字母組合成為ASICS,詩句寓意:健康的體魄賦予健全的心靈。這同時也是ASICS的企業精神。
  源自日本的專業跑步品牌ASICS,建立於1949年,一直深受職業運動員及熱愛運動的人士所喜愛。在過去65年的發展當中,ASICS致力於研發多項適用於運動鞋及其他運動用品的專利技術,這些專利技術使ASICS運動鞋不斷得以改良,為運動員在運動時提供最佳保護。
  ASICS對產品精益求精的專業精神,正日漸被越來越註重身體健康的消費者所認可。現在,ASICS已是世界跑步用品的領導品牌之一。【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ASICS亞瑟士杭州山地馬拉松即將槍鳴開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xswm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