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訊 (記者馬力)市紀委昨日發佈消息,海澱區今年規範國有企業領導人員公務用車管理,企業違反規定,超編製、超標準為企業領導人員配備公務用車的,扣減企業主要領導人員20%的當年績效薪金。
  海澱區紀委表示,今年海澱區制定下發《海澱區區屬國有企業領導人員公務用車管理暫行規定》,對企業領導公務用車在配備使用、監督管理、審批程序、違規處罰等四個方面做出明確規定。嚴格按照領導職數、節儉效能等原則對領導公務用車進行編製核定。
  同時,企業領導人員公務用車管理情況、公務用車專項預算方案及執行情況,納入派駐該企業監事會、區國資委紀委的監察檢查內容。
  海澱區規定,企業違反規定,超編製、超標準為企業領導人員配備公務用車的,扣減企業主要領導人員20%的當年績效薪金。企業違反本規定,為企業領導人員發放交通補貼的,企業領導人員應當予以全部清退。情節嚴重的將依法進行處理,同時在區屬國有企業範圍內進行通報。  (原標題:“座駕”超標領導扣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xswm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