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小鳥在“跳舞”。
  中新網12月4日電 據外媒報道,你見過會跳舞的鳥嗎?又是踏腳又是扭動身體,而且每一個動作都與音樂節拍吻合,不知道的人還以為牠是天生的跳舞好手。外國網友上傳了一段十分可愛的視頻,視頻中只見一隻小鳥隨著音樂不斷扭動它的身軀,模樣非常討喜。
  報道稱,胖嘟嘟的身材,配上靈活又輕巧的動作,視頻中的小鳥不斷隨著音樂展現自己的舞姿,邊跳舞邊向前走的牠,不但沒有因此漏了拍子,還拍拍都到位,小鳥的動作配上音樂毫無違和感,讓網友驚聲連連。
  視頻上傳後立刻爆紅,至今已吸引了近60萬人次點閱,獲得不少贊聲,但有網友看完影片後指出,生物如果做出特殊舉動,很可能是它們自身出了某些問題。不過影片中的小鳥實在太可愛,還是讓網友不禁感嘆“這隻鳥太神了,比我還有節奏感”。  (原標題:小鳥“跳舞”視頻爆紅:節奏感強 毫無違和感(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xswm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