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1月25日,薩騰庫庫在焉耆縣百姓春晚舞臺上動情演唱騰格爾的歌曲《藍色的故景觀設計鄉》。
  天山網訊(記者董基春攝影報道)1月25日,一位外貌酷似騰格爾的名叫薩騰庫庫的男子,在焉耆縣百姓春晚舞臺上演唱了騰格爾的歌曲化療飲食注意《藍色的故鄉》。
  薩騰庫庫現年54歲,蒙古族,是內蒙古自治區鄂倫春自治旗人,來疆兩個多月,目前在庫爾勒市一家牛巴公司當司機。他不僅長得與騰格爾極其相似,還酷愛唱歌,能將騰格爾的演唱神態、動作和腔調模仿得惟妙惟肖。他颱風熱情大製冰機維修方、詼諧幽默,加之有良好的演唱功底,贏得了焉耆觀眾的熱烈歡迎。
  為辦好本次百姓春晚,焉耆縣電視臺特開設了《我要上春晚》欄默經過一個多月的電視選拔賽,從報名的50多個節目中挑選出了12個節默並將其正式搬上台北港式飲茶了舞臺。
  本次百姓春晚,無疑給了該縣廣大鼎曜餐飲製冰機文藝愛好者一個展示才藝的絕佳機會,讓中老年藝人過了把舞臺癮,讓青少年演員們踏上了追求夢想的階梯。  (原標題:“騰格爾”獻唱新疆焉耆縣百姓春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xswm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