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祁東站12月19日訊(分站記者 肖迪夫)12月18日下午,祁東縣嚴打整治“百日會戰”專項行動總結大會在祁東縣公安局召開,祁東縣副縣長、縣公安局局長肖良彪主持會議,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龍建程作專項行動工作報告,縣委副書記杜登峰講話。
  龍建程在報告中指出,自8月23日起至11月30日止,全縣展開以“發案少、秩序好、群眾滿意”為總體目標,以“打盜搶、掃黑惡、禁毒賭、整交通、治矯正”為主要內容的嚴打整治“百日會戰”專項行動,在行動中公安機關共破獲刑事案件501起,移訴216人,行政拘留400人,強制戒毒57人,各項指標都超額完成了任務;檢察機關共受理公安機關提請批捕各類刑事犯罪105件119人,依法追捕3件3人;審判機關共判處155件193人,其中判處實刑160人,判處實刑率88%;司法行政機關共接收社區矯正人員438人,其中3人被建議執行收監,以簽到、組織集中學習、走訪等形式,實現見面率91%。
  杜登峰強調,要突出穩定為首,努力化解不穩定因素,在源頭預防、情報信息、矛盾排解上下功夫,維護群眾的合法權益,牢固樹立、切實落實科學發展觀和正確政績觀;要突出嚴打為重,全力保障人民安居樂業,要明確打擊重點,註重社會效果,完善打防結合的長效機制;要突出預防為主,大力夯實基層基礎,要切實重視基層基礎工作,著力抓好綜治組織建設,把綜合治理措施落實到基層。
  會上還宣讀了對行動中表現突出的16個先進集體和53個先進個人的表彰決定。
  出席會議的領導還有祁東縣法院院長陳忠,縣檢察院檢察長張興德,縣公安局政委肖喬峰。  (原標題:祁東縣嚴打整治“百日會戰”專項行動圓滿收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xswm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