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李卓 實習生 龔貴鋒 徐妙)17日至18日,雨花區委常委會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專題民主生活會。省委督導組副組長周上游,市領導文樹勛、黃中瑞等到會指導。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以來,雨花區委常委班子虛心聽意見,共收集到對雨花區委常委班子和班子成員意見建議1423條,梳理後共有意見建議464條,其中四風意見占88.57%以上。通過立查立改,專項整治取得一定成效。
  會上,區委書記、區長邱繼興代表區委常委領導班子作對照檢查發言,對常委班子存在的問題進行了深刻認真的討論,不遮醜、不護短,實打實對號入座。各位常委也對照意見,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對群眾提出的意見進行認領和表態,併進一步剖析了工作當中存在的問題與不足,動真碰硬,觸及靈魂。
  市委常委、統戰部長文樹勛充分肯定了雨花區群眾教育實踐活動的成果。他要求,要進一步落實領導班子的主體責任機制,加強領導班子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的建設,把握好領導成員的導向性問題;要切實深化作風建設,對於民主生活會上所暴露的問題不能搞“一陣風”、“走過場”,要常回頭看看,防止問題反彈;要堅持立行立改,對於人民群眾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不拖延,要以群眾的反映來作為檢驗整改落實的標準。
  周上游肯定本次民主生活會領導幹部責任到位,貫徹落實了實事求是的原則。他指出群眾路線教育要與改革發展相結合,領導班子要把過去追求GDP數據向解決民生問題轉變,把追求上級看法向群眾感受轉變。要將民主生活會開成常態,確保群眾路線教育活動各項工作深入開展。  (原標題:以群眾的反映來作為檢驗整改落實的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xswm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